脑洞炸裂吐血

小甜饼画师,超蝙一生推呀~
请勿随意二转二改,有需要可以联系我~

最后的晚餐【二】 《抹茶还是芥末》

冰冷的机械音提示完毕,少年闭上眼。 再次睁开时,已经没有了刚才幻境中的满地尸体。

紫色的流光堙灭在眼角,伴随两把伞枪落地的回音,他脱力地揪紧胸口的衣物,嘴边渗出血丝。

辐射一点点啃食着他的脏器,即将冲破临界值。

然而即便是如此黑暗的痛苦,少年仅用了几秒,就适应了影响。他面无表情地离开训练室,仿若浴血而立的杀神不是他,虚弱吐血的实验品也不是他。

“大概没有什么能激起他的波澜吧。”阴影里的人微笑着,带着愉悦的语气。
“把那个任务给他,是时候了……”

并不知晓命运被改写的少年回到了休息室,照例从补给品里寻到了小饼干。这是他每日训练结束后秘密的小爱好。一点点超出计划的奢侈,能让沉积的阴霾一扫而空。

尝试过这么多口味,他是抹茶味的饭。

夹心融化在舌尖味蕾上的一刹那,清新里包裹着的细微不可查的苦涩,就这样缓缓萦绕在唇齿之间,幻化成平静又成熟的味道。

扯开绿色的包装袋,还未品尝,少年的期待值就有些要戳破他冷峻的脸。

小心翼翼拿起一片,尝一下……

“咳咳咳,咳咳……” 咬碎饼干的一瞬,过于冲击的味道迅速袭击了气管,没有防备的他被呛出了眼泪。

不知是失落多些还是惊异多些,懊恼的少年举手就想要丢了自己抽中的签。

而在就要丢出去的前一秒,他犹豫了……

那味道已经停止了在气管里的冲撞,留下了狂风扫过、晴空万里的清爽。

黑发在指缝间收紧,“也许,这个味道,也不坏?”他这样想到。 带着一丝的不情愿,少年留下了芥末味的饼干。

看着这迷惑人的绿色袋子,他又取出一片,有了心理准备后,那味道便不再直冲云霄,转而卷扫走了最深处那些可怕的颜色。

一片又一片,抹茶的地位开始动摇,习惯了味蕾的狂舞,越发的欲罢不能。

这是多么霸道的味道啊,连黑暗的情绪,身体的疼痛都不能与之争锋,他竟又有了落泪的冲动。

不,不应如此的。

他应是平静无波的,默然冷血的,无惧死亡的。

他应是最强的杀人利器。

因特殊味道而有涟漪,会成为弱点的开端。

他扼杀了它,丢弃在角落里。

刺耳的任务提示音传进了休息室里,少年起身打开了信息板,一头张狂绿发的帅气大叔意味深长得笑着,这是此次的目标。
他感到了厌恶,和几秒钟之前飞到角落的绿色包装袋一样的厌恶。

空间传送装置嗡嗡得响着,定位针指着地球的最南。

站上平台,握紧伞枪,这是他最终的任务、最终的目标,但绝不是结束!

'I will win.'

紫色的流光在眼角肆意生长,黑发少年消失在光晕里,卷走他随风而去的杀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,我来填坑了。○| ̄|_
对不起小可爱们跳反去了屁股。【我有罪】
秉持着自己挖的坑打死也要填完的心态,我把伞伞的场合补全了。இдஇ
依旧是终战前夜设定,短小篇。
灵感来自小伙伴吐槽老爷子是抹茶色的,而我觉得他是披着抹茶的芥末hhhh
写文不多,有不足还请多多关照~(/ω\)
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看看之前的姐妹篇,老爷子的场合《黑葡萄酿的酒》。

评论(4)

热度(30)